朔方鼎

心旷神怡

阿卡.Carson:

《带着手机走世界--阿卡在路上》

分享一组用手机OnePlus 3T拍摄的风光作品。

我是一名风光摄影师。一年四季行走在全国各地,自然而然手机就成了在摄影的路上备用机器,他给予我很的帮助,也帮我记录下了旅途上的点点滴滴。在零下35度的内蒙古,他依然工作着--帮着我拍摄延时视频。在海拔6000M的无人区高山露营,是他的音乐陪伴我度过每一个黑夜。在中国山水画的桂林,他在狂风暴雨下依然存活下来。他--OnePlus 3T是我旅途上的兄弟。一直陪伴着我,去挑战,去记录身边的美丽。我只想通过我的单反和OnePlus 3T,把秘境不为人知的美景带给外面世界里的你。我是阿卡,一位行走在路上的风光摄影师--阿卡.carson。


评论

热度(69)